新闻动态

南京天光所举办“守初心 担使命”迎新年健步走活动

  1231日下午,南京天光所举行了“守初心 担使命”迎新年健步走活动,本次活动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 

  2022年元旦即将来临,工会与体协登山协会、跑步协会共同举办此次活动。在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的带领下,很多职工相约在玄武湖,在湖光山色中甩开膀子,迈开双腿,快乐地迎接新年。当日出差或在指定时间不能离岗的职工也在线上不同路径积极参与,160余名职工和研究生参加了活动,参与率达76%   

  此次活动结合云工会的创建,首次采取线下线上结合的方式,探索疫情期间工会活动的新形式。参加活动所有人员当日均需进入“中科院云工会”平台,在“健步达人赛”-“守初心 担使命活动”里相聚,能互相看到当日运动步数,全所职工排行及各部门参与人员排行等,为此,工会事先做了大量的探索和准备工作,登山协会和跑步协会会员和会长一路送水、拍照,在天光wo群里营造气氛,增强了活动的吸引力。   

  迎新健步走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强化全民健身理念,增强南京天光所科研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让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更加健康的体魄面对工作与生活,为研究所的创新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职工踊跃参与健步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