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南京天光所顺利开展2021年度质量管理体系管理评审工作

   为确保研究所质量方针、质量目标和质量管理体系的适宜性、充分性、有效性,以满足GB/T19001-2016GJB9001C-2017标准要求和相关方期望,并持续改进,南京天光所于1230日开展了2021年度质量管理体系管理评审工作。会议由宫雪非所长主持。

  管理者代表任树林书记首先对南京天光所2021年度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情况进行报告,主要内容包括:年度质量目标检查情况、一年来的主要质量工作、年度内审情况、顾客满意度情况、上年度管理评审改进落实情况、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意见,并对2022年质量工作重点做了展望。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部门质量管理体系实施情况。随后,与会人员对研究所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展开了讨论,提出了改进的意见和建议。 

  宫雪非所长在会议总结时指出,随着研究所承担项目对质量管理要求的提高, 研究所应持续改进,将质量管理与研究所实际情况相结合,保障研究所科技活动的有序开展。 


管理评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