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南京天光所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

  腊鼓催神骏,春风送吉羊。在2015年羊年春节来临之际,214日,中科院南京天文光学技术研究所所长兼党委书记朱永田率新一届所领导班子成员一行走访慰问了离退休老干部、老专家、老党员、重病及困难老同志,为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每到一家,所领导们都十分关心他们的身体健康和生活状况,嘘寒问暖,关照他们要保重好身体,并祝老同志们新春愉快、健康长寿、阖家幸福。还谈及研究所的发展近况,向老同志们长期以来对天光所发展给予的关心、鼓励和支持表示真诚的感谢!在生病住院的老干部的病房里,所领导详细询问病情和日常护理情况,嘱咐其护理人员照顾好老人,并祝福老同志早日康复。老同志们对此表示感谢,祝愿天光所在新的一年中事业兴盛、各项工作取得新进步!在一次次握手和倾心交谈中,浓浓的温情好似热气腾腾的香茗沁人心脾、暖人身心。 

    近日,南京天光所工会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还对所里生活困难职工和春节期间依然坚守在南极的科考队员的家属进行了走访慰问,感谢他们的理解与支持,克服困难、“舍小家为大家”,为研究所科技创新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