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南京天光所党委组织中心组学习

  2015213日,南京天光所党委组织所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干部和党支部书记开展中心组学习活动,会议由所长兼党委书记朱永田主持。 

  会上,朱永田书记作了专题报告解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介绍了十八届四中全会的概况,围绕十八届四中全会“依法治国”这个主题从我国社会主义法治进程、治国的基本方略、十八届四中全会的亮点这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帮助与会人员加深对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科学内涵、精神实质的领会和理解。 

  纪委书记兼副所长李国平传达了江苏省十二届纪委五次全会精神。重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王岐山同志在会上作的《依法治国依规治党,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工作报告,以及省委书记罗志军在江苏省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最后,会议现场抽取了领导干部网上法律知识竞赛一、二、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