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南京天光所召开三届十次职工代表大会

  215日上午,南京天光所召开三届十次职代会,研究所职工代表、党政领导、部门负责人和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齐金英主持。 

  会上,齐金英作了2014年工会工作报告和工会财务支出报告。工会副主席袭美霞通报了提案征集情况。 

  与会人员围绕所长兼党委书记朱永田代表所领导班子所作的题为《统筹谋划改革发展,凝心聚力创新突破》的年度工作报告,对所里各项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积极建言献策。针对职工的建议,所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认真的解释和回复。 

  朱永田对工会一年来开展的“和谐关爱工程”、“全民健身活动”、“职工电子书屋建设”和“球场改造”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职工代表积极参与研究所的民主管理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他要求各职能部门进一步梳理职责范围内的规章制度;要求工会进一步丰富职工业余活动,不断完善职工福利,为研究所创新文化建设和“一三五”目标的实现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