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与创新文化

南京天光所组织传达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

  43日,南京天光所邀请本所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崔向群院士向全所职工和研究生传达了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会议由朱永田所长主持。  

    崔向群院士向与会人员报告了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二次会议的概况、会议议程等情况,重点传达了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以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刘云山,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家副主席李源潮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发言,并介绍了江苏代表团的审议过程以及她作为此次参会代表提出的建议。  

    结合传达会议精神,崔向群院士畅谈了她亲身感受到此次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体现出的突出全面深化改革、突出保障和改善民生、更加重视生态环保、进一步树立良好会风等特点。崔向群院士最后表示,在关心民生问题的同时,作为一名科技界的代表,她非常希望能进一步为国家科技发展建言献策,更好地履行代表职责,鼓励科研人员就科研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更多地与她进行交流和探讨。  

   

  崔院士传达精神 

   

  传达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