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与创新文化

南京天光所2020迎新年健步走活动圆满举行

    20191231日下午,美丽的玄武湖阳光灿烂,为迎接2020年新年的来临,南京天光所工会与体协登山协会举行了迎新年健步走活动。近百名参加活动的在所职工从太阳宫-情侣园-翠洲-梁洲-菱洲-水上运动学校-太阳宫,全程健步行走约6.5公里,一位喜爱马拉松的职工轻松跑了2圈。

    为了切实提高全所职工的身体健康水平,天光所工会和研究所体协制订了《南京天光所体育协会章程》,更新了职工健身房,完善乒乓球协会、篮球羽毛球协会、钓鱼协会以及登山协会等工作机制,利用“金角银边”开展活动,努力提醒职工健康意识,保护大家身体健康。

    迎新年健步走是全所职工喜爱的一项活动,已成为南京天光所全民健身的一个品牌项目,已连续举办了18年。研究所组织的健步走活动主要是起到示范和引领作用,更多的是希望大家在平常的工作、学习中,形成崇尚健身、追求健康生活的理念,让健身意识融入日常生活当中,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身到率先行动计划和扎实推进南京天光所战略部署中。 


参加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