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南京天光所青年创新促进会2022年度总结会暨换届选举会成功举办

316日,南京天光所在二楼报告厅召开南京天光所青年创新促进会(以下简称“所青促会”)2022年度总结会暨换届选举会,所长宫雪非出席会议并讲话,人事教育处处长李邦明、人才主管凌兴乾和所青促会会员通过线上或线下方式参加会议,会议由所青促会第三届会长李博、副会长王靓主持。

首先,李博会长作2022年度所青促会工作总结,报告从发展动态、科研成果、学术交流、科普与宣传等四个方面汇报了所青促会一年来的工作。随后,张凯、李常伟、康燕、徐腾、唐靓、李浩、胡天柱等7位在培养期内的会员分别作个人2022年度总结报告,分享了自己的科研成果和参与学术交流活动的情况,展现了所青促会会员在不同科研方向的风采。

在换届选举环节,候选人作了竞选发言,经无记名投票选举,最终唐靓、黄亚两位同志分别当选为新一届所青促会会长、副会长。两位会长在获选感言中均表示会尽心尽力为大家服务,团结带领所青促会走向新的篇章。

接着,李邦明处长分享了2022年度研究所人才项目申请过程中的体会,鼓励各位会员珍惜机会、坚定信心,积极申报各类人才项目。

最后,宫雪非所长在讲话中对新老会长分别表示祝贺和感谢。同时指出,伴随着国家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加快建设科技强国,国家对高素质科技人才的需求日益迫切,希望所青促会会员要自觉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和业务能力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在科技创新中,要敢于勇挑重担,积极承担急难险重的科研任务,勇于挑战和突破自我。祝愿所青促会活动在新一届会长的领导下开展的更为开放、活跃、多姿多彩,各位会员能积极利用各种平台自信展示自己、茁壮成长。

李博作所青促会2022年度总结报告

唐靓作个人2022年度总结报告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