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南京天光所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610日,南京天光所召开了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所领导班子、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部门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纪委书记任树林主持。 

  会上,所长宫雪非首先传达了侯建国院长在中国科学院2022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着重强调了研究所改革发展和安全稳定的重要性。随后,综合事务处处长郑健领学了院办公厅王树志副主任作的《中国科学院安全稳定工作报告》,安保办主任苏利传达了《中国科学院办公厅关于开展2022年科研生产安全隐患排查与夏季灾害防范工作的通知》《中国科学院办公厅关于实施安全稳定工作双周报告制度的通知》要求并作安全稳定工作注意事项提醒,网络主管沙远传达了《中国科学院办公厅关于开展2022年度网络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并领学了院办公厅科技安全处作的题为《加强网络安全工作的有关思考》报告。 

  任树林在会议总结时指出,全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安全是发展的保障,发展是安全的目的。安全和发展是一体之两翼、驱动之双轮。面对安全稳定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要坚决贯彻新《安全生产法》和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要求全所各部门各成员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切实落实安全稳定工作责任,及时发现问题,排解消除隐患,全面做好安全稳定工作,为研究所科研创新和改革发展工作保驾护航,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纪委书记任树林主持会议

所长宫雪非传达院2022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

综合事务处处长郑健领学报告

安保办主任苏利作安全稳定工作注意事项提醒

网络主管沙远领学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