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南京天光所成功举办第一届“金牛杯”乒乓球比赛

   

  近日,为响应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助力健康中国建设,展现研究所精神风貌,南京天光所团委联合工会举办了第一届“金牛杯”乒乓球比赛。活动得到了职工和学生的积极响应。 

  比赛分为小组赛、淘汰赛、晋级赛、半决赛和决赛五个阶段,小组赛采取三局两胜11分制,其余赛段采取五局三胜11分制,充分利用工作之余的休息时间,历时六天完成了整个赛事。 

  523-27日为小组赛阶段,共有16名选手脱颖而出,晋级半决赛。528日下午,后半赛段在苏博迈乒乓球训练馆举行。首先由团委书记李正阳致开幕词,并预祝选手们赛出好风采,取得好成绩。比赛开始后,选手们奋勇争先、拼尽全力,也为对手的表现喝彩,“赛出风格、赛出友谊”。经过激烈的角逐,徐晨、李晓燕、宫雪非分获冠亚季军。最后,举行颁奖仪式,团委书记李正阳宣布获奖名单,纪委书记任树林为获奖选手颁奖。比赛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第一届“金牛杯”乒乓球比赛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南京天光所乒乓球爱好者们高超的竞技水平,以乒乓球为纽带,加深了职工与学生相互之间的沟通与了解,充分展现了研究所积极健康、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 

小组赛、淘汰赛和晋级赛、决赛现场

颁奖、冠亚季军合影

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