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南京天光所举办集体生日会

  114日下午,南京天光所工会首次举办集体生日会。全所1月份生日的工会会员集体受邀参加,工会委员们作为“娘家人”精心准备了这场爱所建家活动。  
  印着天光所logo的大蛋糕非常有新意也非常有寓意,这是建所以来第一次举办集体生日会,全所有231月份出生的工会会员,有50岁的大寿星,有23岁的小寿星,平均年龄是34岁,这是一个年富力强的年龄,也是最有创造力的年龄。
  首先,党委书记、工会主席李国平向寿星们表示亲切的关怀和慰问,祝一月份生日的同志们生日快乐!年年安康!希望大家在分享蛋糕的同时更加努力的工作,争取创造出更大的“研究所蛋糕”来共同分享。 
  随后,寿星们齐唱了“生日歌”互相祝福、许愿、吹蜡烛,分享蛋糕,祝愿天光所事业在新的一年里更上一层楼。纪委书记任树林出席生日会并给各位寿星发放了长寿面。 
  为增强归属感,营造健康、温馨、和谐的氛围,形成良好的向心力,从20221月份开始,每月第二周的周五下午,工会将为当月生日的工会会员举办集体生日祝福会,愿全所职工都能感受到研究所大家庭的温暖,积极投入到科技创新事业中,与研究所共同成长和发展,此项活动的开展得到职工的热情关注和支持。  

合影

生日蛋糕

李书记慰问寿星

生日会现场

任书记发放长寿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