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南京天光所管理党支部第二党小组举办读书分享会

  1122日,南京天光所管理党支部第二党小组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读书分享会。管理党支部书记苏利作读书分享报告,生动详细地介绍了《为什么是中国》这本书的主要内容和精彩之处,并且联系实际穿插了自己的独到见解。党员们听得津津有味,被分享内容牢牢吸引,甚至忘记已到午饭时间。
  为丰富党内组织生活形式,通过品读经典提升思想境界、增长知识水平、强化业务能力,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南京天光所管理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开展“悦读经典,书香促党建”系列读书交流活动。读书交流活动为长期系列活动,党小组组长蒋婷精心准备了书单,每位党员自主挑选两本经典书籍进行研读,每季度邀请一名党员在党小组做读书分享报告。
  本次首场分享报告会获得了圆满成功,深受党员们的欢迎,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样的读书分享是一种可贵的精神食粮。今后党小组将继续举办好这一活动,使之成为党员们提升党性修养、加强沟通的平台。


分享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