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南京天光所召开工会会员大会选举产生第四届工会委员会

南京天光所工会第四届会员大会于2019329日上午召开,江苏省教育科技工会副主席陈望进、科研院所部部长崔文华同志出席,陈望进副主席代表省教科工会向大会致辞,他肯定了近年来在研究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勉励新一届工会保持和发扬已有成绩,充分认识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明确肩负的职责使命,找准促进发展、服务职工的切入点和着力点,不断开创新时代工会工作新局面。随后,全体会员听取和审议了第三届工会主席齐金英代表工会委员会作的工会工作报告以及工会收支报告。

全体会员根据大会选举办法,经过2轮无记名投票,选举田源、李国平、陈伟、徐晨、袭美霞、韩建(按姓氏笔划)6人组成南京天光所第四届工会委员会,选举汪群霞、徐进、张军平3人组成南京天光所第四届经费审查委员会。

南京天光所第四届工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李国平同志(党委书记)为工会主席,袭美霞同志为工会副主席;选举袭美霞、陈伟、陆彦婷同志为女职工委员会委员,袭美霞同志为女工委员会主任,陈伟同志为女工委员会副主任。

南京天光所第四届经费审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汪群霞同志为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江苏省教科工会副主席陈望进致辞

第三届工会主席齐金英做工作报告

会员投票

工作人员

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