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南京天光所王岚、裴冲分获2013-2014年度“中国科学院优秀共青团干部”和“中国科学院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54日,中国科学院团委在北京召开会议对获得“2013-2014年度中国科学院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和五四红旗团委”的单位代表进行了表彰。此次,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南京天文光学技术研究所王岚、裴冲分别荣获“中国科学院优秀共青团干部”和“中国科学院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鼓舞和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和团干部爱岗敬业、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为我院“率先行动”计划的深入推进做出更大贡献,中国科学院团委此次表彰的“中国科学院优秀共青团员”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牢固树立共青团员意识,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工作业绩;“中国科学院优秀共青团干部”忠诚党的事业,热爱团的岗位,以身作则,甘于奉献,竭诚服务青年,赢得了团员青年的信赖和拥护;他们都是中科院的先进青年代表,也是广大团员青年们的学习典范。 

  在向王岚和裴冲表示祝贺的同时,南京天光所团委号召团员青年们学习先进,以中科院新时期办院方针“三个面向,四个率先”为前行指南,勤奋学习,努力工作,围绕奋力实现研究所“一三五”和“创新2020”规划目标而不断贡献自己的青春才华、智慧和汗水。 

  相关链接:http://tuanwei.cas.cn/tzgg/201505/t20150504_290269.html 

             中科院大学网站——南京天光所王岚、裴冲分获2013-2014年度“中国科学院优秀共青团干部”和“中国科学院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