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南京天光所被授予“省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把建设职工之家活动不断引向深入,推动工会工作的创新发展,江苏省总工会决定授予800个单位“江苏省模范职工之家”称号,南京天文光学技术研究所光荣在榜。

2012年12月,由所工会申报,省教科工会组织考评组来所现场考察及民意测评,考评组对南京天光所党政工齐心协力、共创模范之家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所工会在党政领导班子的大力支持下,以创建职工之家为切入点,紧紧围绕研究所的中心工作,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依靠职工代表和全体工会会员,积极参与研究所的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坚持党政工齐抓共建的方针,积极开展创建模范职工之家活动, 工作一步一个台阶,2007年以来,先后获得江苏省教科工会授予的“合格职工之家”、“先进职工之家”、“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考评组认为,我所建家工作关键得益于党政领导的重视,工会组织制度健全,各项职能落实得到保证,创建省总模范职工之家工作有条不紊的得到推进。

我们将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在研究所“一三五”规划和创新2020发展目标的指引下,努力服务科技创新,努力把研究所建设成为“组织健全、维权到位、工作规范、作用明显、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为推进江苏率先发展、科学发展、和谐发展和率先建成更高水平的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奖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