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与创新文化

南京天光所举办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党课

7月27日下午,为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帮助广大党员干部强化对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和组织生活的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夯实强根固本的思想基础,南京天光所党委邀请江苏省委党校廉政教育研究中心副主任时伟副教授来所讲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党课。南京天光所中层以上干部、全体党员认真听取了党课。

时伟副教授讲的党课题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 强化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他从纪律严明是党的光荣传统和独特优势谈起,介绍了党的纪律建设内涵不断丰富的历史进程,提出纪律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治本之策,明确了加强纪律建设的重大意义,并重点阐释了强化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各方面的要求。

时伟副教授的讲课内容丰富、史料详实、引经据典、思想深刻,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明确了建设政治功能强、支部班子强、党员队伍强、作用发挥强“四强”党支部的目标,为南京天光所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三个面向”“四个率先”的要求统一了思想。

                                                                            党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