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与创新文化

南京天光所举行庆祝建党九十五周年暨表彰大会

  630日下午,南京天光所全体党员欢聚一堂,隆重举行庆祝建党九十五周年暨表彰大会。大会由党委书记李国平主持。入党积极分子受邀参加会议。  

  首先,党员们认真聆听了江苏省委党校社科部陈传善副教授讲党课“科学理论指导和行动指南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思想”。陈传善副教授高度概括了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思想的基本框架、全面解析了总书记治国理政思想的内容和特点,揭示了学习总书记思想的重大意义并提出了具体的学习要求。陈传善副教授的语言幽默风趣,报告史料翔实,有数据有实例,非常生动,为党员们在下一阶段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进一步深入系统地学习和理解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提供了思路。  

  随后,所党委对南京天光所2011-2015年度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党委副书记宫雪非宣读了表彰决定,授予齐金英、朱红霞、李正阳、张军平、张凯、张勇、徐晨等七人南京天光所“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党委书记李国平为获奖党员颁发了水晶奖杯。宫雪非副书记还介绍了在618日南京分院 “纪念建党九十五周年暨表彰大会”上,我所李正阳同志获得南京分院“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并在会上作为代表发言,袁祥岩同志获“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镜面室党支部被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在630日上午举行的中科院纪念建党九十五周年表彰大会上,李正阳同志获中科院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并受到表彰。党员们用热烈的掌声向获奖的集体和个人表示衷心的敬意和祝贺!  

  会上,党委书记李国平带领两名新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行了庄严的宣誓仪式。  

  最后,李国平书记发表讲话。他代表所党委向党员同志们表示节日的祝贺,带领大家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和辉煌成就,寄语大家应为我们伟大的党感到光荣和自豪。他强调,南京天光所的党员队伍中,既有入党几十年的老同志,也有才入党的新同志,无论入党时间长短,我们每名党员的一言一行都代表着党在群众心目中的形象。并从严于律已,切实加强党风作风建设;勤于学习,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一切从人民的根本利益出发,密切与群众的血肉联系;积极参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等四个方面对党员们提出了要求,号召大家为南京天光所的发展和国家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和力量。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大会现场 

  讲党课 

  表彰南京天光所优秀共产党员 

  新党员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