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与创新文化

南京天光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专题情况汇报会

  531日下午,南京天光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专题情况汇报会。会议由所党委书记兼副所长李国平主持,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位支部书记汇报了组织本支部党员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和第一专题“学党章,坚定理想信念”的学习研讨情况。各支部在组织支部活动过程中为创新学习形式主动积极思考,科研一支部、二支部和管理支部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科研二支部组织党员观看党章发展历史的视频;镜面室支部邀请参加省部属企业党务干部延安培训班的支委分享学习感受;研究生支部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小问答等。  

  李国平书记听取支部工作汇报后表示,从各支部书记的汇报以及他参加的两个支部的会议来看,对于此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员们都很重视,学习非常认真。李书记就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大家充分认识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根据各支部制定的计划提早谋划,保证各项学习教育工作有条不紊地推进;支部书记要充分发挥支委作用,带领支委会齐心协力把支部党员的学习教育组织好,加强党支部建设;组织支部学习教育要善于深入思考,切实抓住“成为一名合格党员”这个关键,尽量发展一些特色工作,尤其要思考如何结合科研生产实践开展学习教育。  

  会议还对组织党员开展微信读党章活动的安排进行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