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与创新文化

南京天光所全面展开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活动

     11月1日下午,为使全所职工、研究生更好地领会党的十七大重要精神,南京天光所党委举办了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理论辅导报告会。至此,南京天光所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重要精神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所党委书记张丽萍同志在会上强调,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我国改革发展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是全国、也是我所当前乃至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希望全体党员干部发扬先锋模范作用,自觉地带动身边的职工群众一起认真学习、全面准确地领会、贯彻十七大精神。所党委已周密部署了学习计划,希望各支部认真予以落实,通过学习使全所职工的思想、行动都统一到十七大精神上来;希望全所职工清醒地认识到天光所目前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在学习中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努力用科学发展观指导和推动我所的各项工作,努力构建科学发展、改革创新、和谐奋进的研究所,把党的十七大重要精神真正落到实处。
        目前,十七大报告、党章等学习材料已下发到每个党员干部手中。并已在全所范围内展开党的十七大重要精神图片报道宣传展示;按照所党委的统一部署,下一步将开展深入解读十七大报告文件精神系列辅导报告宣讲;党章学习;十七大重要精神集中学习研讨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