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与创新文化

南京天光所传达院冬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和院2007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4月23日下午,南京天光所召开会议传达院冬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和院2007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在所的全体科研、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张丽萍书记在会上从充分认识建设改革创新和谐奋进中国科学院的重要意义,建设改革创新和谐奋进中国科学院的目标任务,正确处理事关我院全局和持续发展的若干重大关系,着力构建和谐有序、竞争向上的发展环境,建设高水平的国家科学思想库,加强和改进党对建设改革创新和谐奋进中国科学院的领导等六个方面传达了中国科学院路甬祥院长在冬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传达会上的重要讲话。
   张丽萍书记还传达了中国科学院2007年度工作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中国科学院白春礼常务副院长作的题为《建设改革创新和谐奋进的中国科学院,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做贡献》的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和路甬祥院长在会议闭幕式上的总结讲话的主要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