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与创新文化

南京天光所启动“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

    7月20日上午,南京分院党组召开了“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动员大会,南京天光所的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标志着我所“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正式启动。
    动员大会由南京分院院长严寿宁同志主持,南京分院党组张兴中书记作了动员报告。张书记在报告中阐明了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强调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分析了先进性教育活动要解决的问题并提出了目标要求;对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方法步骤和加强组织领导等问题进行了具体部署。
会上督导组组组长、江苏省委党校校长丁如锦发表重要讲话,进一步强调了先进性教育以及第二批先进性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指出了先进性教育活动要遵循的指导原则并介绍了督导组的职责、任务和工作方法。
    最后,南京分院严寿宁院长要求各级行政领导要积极参与、密切配合和全力支持先进性教育活动,处理好工作和学习的关系,通过学习促进工作。
此次“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将历时3个月左右,计划在10月底结束。所党总支将按照江苏省委的统一部署和南京分院党组的具体要求在全所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所党总支要求全体党员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充分认识肩负的责任,统一思想,把思想统一到新形势下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保持党的先进性的要求上来,统一到在全党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工作部署上来,把开展先进性活动与工作进行有机地结合,努力做到两相促进,通过学习教育,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自身素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我所的创新跨越、持续发展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