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与创新文化

南京天光所隆重召开职工喜迎奥运体育运动会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迎接北京奥运会的胜利召开,大力唱响“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主旋律, 6月27日,我所隆重召开了体育运动会,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召开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6月27日下午,实验大楼前彩旗飘扬,全体职工精神饱满,服装整齐,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中,张丽萍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鼓励全体运动员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重在参与!随后,全体研究生演唱了奥运会火炬传递车队抗震救灾活动的主打歌曲《生死不离》,为灾区祈福,为中国加油!在悠扬的乐曲伴奏下,全所职工进行了大众广播体操表演,以整齐划一的动作,良好的精神面貌展示了天光所人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风采。
         随后,本所7个部门代表队进行了大众广播体操比赛、踢毽子、趣味仰卧起坐、慢骑自行车和拔河比赛,参赛人次达128人次。比赛项目充分体现了“喜迎奥运、科学健身、展示风采、建设和谐”主题。只见场上选手全力拼搏、激烈竞争,场下观众呐喊加油,掀起了一个又一个高潮。实验大楼前汇聚成欢乐的海洋,充分展示了我所职工喜迎奥运的热切期盼和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这次体育运动会为我所全民健身月划上了圆满的句号。健身月期间,工会还组织了职工登山健步走;组队参加了省教科工会举办的跳绳比赛活动和南京分院举办的羽毛球比赛;经所务会研究,确立了工间操制度。一系列活动的开展得到全所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参与率接近100%,有力的推动了全民健身活动广泛深入开展与和谐研究所的建设。
 

趣味仰卧起坐
 
 
 
拔河比赛
 
 
参加南京分院羽毛球比赛
 
 
参加省教科工会跳绳比赛
 
 
大众广播体操比赛
 
 
登山健步走
 
 
集体大众广播体操展示
 
 
慢骑自行车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