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与创新文化

南京天光所被省教科工会授予“先进职工之家”

   日前,南京天光所创建“先进职工之家”工作顺利通过江苏省教科工会的考核验收。

    考核验收组通过听取党委书记张丽萍做的 “齐心协力,携手共创和谐职工之家”的工作汇报,实地察看职工之家的活动场所,查阅工会的文档资料,并组织召开部分职工代表座谈会听取意见后,对我所建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坚持共建,很好的体现了建家就是建所的方针;职代会制度的健全完善,充分发挥了职工的主人翁积极性;工会围绕中心开展了一系列工作,构建了安定团结、和谐研究所氛围,有效地促进了科研发展。一致同意给予95分的高分通过验收。
   
    最后,省教科工会朱建民副主席对我所党政工齐创共建职工之家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同时对工会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坚持围绕科研工作中心,调动职工工作积极性,构建和谐的研究所;二是坚持以职工需求为中心,为职工创造良好的劳动条件和氛围;三是认真贯彻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更好地提高工会干部素质,更好地独立自主创造性的开展工作,更好地提高“引导、凝聚、动员和维护”的能力。
    
    4月29日,在省教科工会召开的庆五一表彰会上南京天光所被正式授予“先进职工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