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与创新文化

南京天光所召开二届三次职代会

     1月21日上午,所党委书记、工会主席张丽萍同志主持召开了南京天光所二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所领导、各研究室领导、职能部门负责人、工会委员均列席了会议。
        职代会重温了《中国科学院研究所综合管理条例》中第五章 “职工代表大会”的定位和职责,针对崔向群所长《继往开来与时俱进 持续发展》的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及所园区新规划的动议这些群众关注的热点,职工代表们展开了热烈讨论,常务副所长栗效东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园区新规划的思路及进展,诚恳地代表所领导班子征求职代会意见,欢迎大家建言献策,发表不同声音。职工代表们对所园区新规划的动议非常关注,一致认为新规划有利于研究所的发展、也有利于职工,纷纷表示支持、拥护。
        职工代表还就青年人才培养和发展方面的工作提出了一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建议通过开展树立先进典型,进一步弘扬正气,提高职工素质,团结动员全所职工建功在岗位,发挥主力军作用。职工代表们根据会前的调研,反映了职工的一些意见和建议,希望进一步完善劳动保护用品发放制度、充分发挥、利用ARP平台的作用等问题。
        张书记高度赞扬二届三次职代会的务实高效,充分说明了职代会是研究所实现所务公开、依靠职工办好研究所的重要途径。希望职工代表加强学习,积极将会议精神带给职工,将职工意见及时反馈,坚定信心、迎接挑战,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研究所的发展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