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与创新文化

南京天光所二届一次职代会隆重召开

    12月13日,南京天光所二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隆重召开。所内科研、技术支撑、管理岗位的16名职工代表、14名列席代表和7名特邀代表参加了会议。
    此次大会的中心议题是审议所长任期目标。会上,崔向群所长作了“以可持续发展为目标,构建和谐研究所”的任期目标报告。报告中既提出了总体目标,又提出了科研、科研成果、人才队伍建设、研究团队建设、管理与创新文化建设、国际化进程、机制与体制改革、基本建设和园区配套设施建设等方面的具体目标。与会代表们表示,崔所长的报告非常鼓舞人心。并以高度的责任感 ,围绕各项目标对崔所长的报告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审议。
    大会还审议了涉及职工切身利益的部分规章制度,并报告了会前提案的征集情况。
    此次职代会是在党的十七大胜利召开的背景下召开的,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七大报告及中科院职代会条例的成果。
    对此次职代会的圆满召开,崔向群所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感谢代表们对研究所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大家群策群力,共同建设南京天光所更加美好的明天。
    张丽萍书记表示,职代会制度是研究所实行民主管理的基本形式,是研究所实现所务公开、依靠职工办好研究所的重要途径。对大家会上提出的建议和意见,以及提案,会后将一定认真督促,逐项予以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