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与创新文化

南京天光所举行迎新长跑活动

    2006年12月31日下午,南京天光所百余名员工及研究生在所党政工领导的带领下,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参加了所工会组织的迎新长跑活动。在国家天文台兴隆观测基地LAMOST工程安装现场参加装调工作的我所职工得知消息后也积极响应,在山上组织了长跑,与在所职工遥相呼应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太阳宫门前广场,“大众广播体操”温暖了冬日的寒风;玄武湖畔,迎新的脚步荡漾起满池的湖水;兴隆山上,欢乐的步伐激扬起美丽的瑞雪。迎新长跑活动已成为天光所员工和研究生一起辞旧迎新的特色传统。
    近年来,所工会组织的系列体育活动,不仅维护了职工的身体健康,也促进了研究所的和谐团结,使“健康是金,健康是本”的健康理念得到了最好的诠释。
 
 
长跑前的热身运动-做大众广播体操
 
 
最后的冲刺
 
 
在兴隆观测基地进行的长跑活动
 
                                                                  (工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