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南京天光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第七次集中学习

   

  1013日,南京天光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第七次集中学习。学习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和国防教育专题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李国平主持。 

  李国平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所长宫雪非领学《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纪委书记任树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防安全的重要论述和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全民国防教育工作的意见》。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分析了当前形势和任务,深入讨论了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若干重大问题,为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作了充分准备,研究所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努力做好科技创新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认为,《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全面反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生态文明领域的原创性贡献,系统阐释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我们要坚持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防安全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关于加强和改进全民国防教育工作的要求,组织开展好国防教育,推动国防观念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