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南京天光所组织职工参加中科院“弘扬科学家精神 喜迎党的二十大”在线活动

   

  930日上午,南京天光所组织全所职工参加了中国科学院“弘扬科学家精神 喜迎党的二十大”在线活动,并开设分会场,组织党员、青年干部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和团员集中收看。 

  在线活动包括“国之大者”“国之传承”“国之重器”“国之榜样”四个篇章,通过为以老科学家命名的科技攻关突击队授旗、科学家报告和访谈、重大科技基础设施连线等内容,以生动、翔实、珍贵的画面,回溯中国科学院科学大家朴实且激荡的动人故事,彰显老科学家的精神与品格、新时代科学家的蓬勃与朝气,呈现大科学装置等科技创新成果的伟大与辉煌。全所职工还积极参加了中国科学院在线知识竞答。 

  收看活动点燃了南京天光所的广大职工作为中国科学院人的豪情,大家纷纷表示要赓续科学大家和先进科技创新团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潜心科研的精神力量,凝聚奋勇前行的动力,用青春与信仰铸就科技强国梦。 

   

  南京天光所五楼会议室分会场 

   

  1.6米多通道测光巡天望远镜外场安装临时党支部党员在云南天文台丽江观测站集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