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南京天光所党委书记带队参观调研“南京创新周黑科技展”

2019627日上午,南京天光所党委书记李国平带领党委委员、中层干部和六级职员中的党员一行到“2019南京创新周黑科技展”现场进行参观调研。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所长宫雪非参加了参观调研活动。

2019南京创新周黑科技展” 由南京市委市政府主办,集合全球顶尖“黑科技”成果和南京新型研发机构的创新成果,构建技术前瞻、开放融合、应用引导、项目落地的交流合作平台。借助洞悉(技术开发)、洞见(智能感知)、洞创(原始创新)、洞融(场景应用)四大主题篇章,多角度深度呈现海内外前沿技术,深度感知引领性未来场景,打开一扇由“黑科技”塑造的未来之窗。

在展览现场,参加参观调研的干部们感受到了来自海内外前沿技术的视觉冲击和头脑风暴,并分别对自己感兴趣的技术领域进行了详细的调查和了解。大家均表示参加参观调研有所收获,很受启发。此次活动,是南京天光所党委在推动研究所与实现“三个面向”“四个率先”要求和国家科技创新重要部署进行对标,查找产学研结合工作的短板和不足,同时激发广大干部的创新创业热情,促进党建工作与科技创新的有机融合做的有益尝试与探索。

                              

                                                                                  参观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