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南京天光所举办保密基础知识培训

  为进一步提高全所职工们的保密意识,切实增强研究所一线科研人员、管理人员、支撑人员、工人、技师、研究生以及后勤人员的防窃密、防泄密等知识和技能,南京天光所继20181019日制度宣贯会中安排保密基础知识培训、1025日迎新保密培训后,保密办又于118日单独组织专场全所保密培训。  

  三次培训由保密专干董志川主讲,讲座紧扣当前国家保密形势和研究所科研任务的实际需求,向全员传授各类保密应知应会技能,并对军工科研项目管理中常见的各类问题给予现场答疑。 

  通过三次培训,全所员工对保密知识有了更为全面、系统的了解,对保密工作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增强了保密防范意识。同时,系列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全体职工的保密责任感,破除了部门非涉密人员持有的保密工作“局外人”的错误思想,使得“增强保密意识,筑牢保密堤坝,全所人人有责”的观念深入人心,对新形势下做好研究所的保密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1019日制度宣贯会中保密基础知识培训 

  1025日迎新保密培训 

  118日专场全所保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