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南京天光所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参观“江苏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

  为感受江苏改革开放的生动实践和巨大成就,以实际行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南京天文光学技术研究所研究生党支部于929日上午组织参观了“筑梦伟大时代 共创美好生活——江苏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 

  图片展以“筑梦伟大时代 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分为序厅”“历史跨越”“沧桑巨变”“美好生活结语等五个部分,还设有2个互动体验区以及15个实物互动展项。展览共展出图片881幅、图表67个、城市形象宣传片13部、VR视频1部、微视频4部,以及反映人民生活变迁的老物件、老用品等近千件。 

  参观期间,大家置身现场,仿佛回到过去,通过图片与物件,切实感受到改革开放40年来,人民生活从温饱到小康、逐步富裕起来的历史变化,感受到新时代江苏干部群众全面深化改革、共创美好生活的生动实践,感受到改革开放的光辉历程和巨大成就。 

  抚今追昔,成就令人鼓舞;展望未来,使命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争做新时代的优秀共产党员。 

参观现场

参观现场

参观现场

参观现场

参观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