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南京天光所召开2017年度保密委员会委员履职情况报告会

  201826日上午,南京天光所2017年度保密委员会委员履职情况报告会召开,所长、保密委员会主任朱永田,党委书记、副所长、保密委员会副主任李国平,副所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宫雪非等研究所全体涉密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国平书记主持。 

  会上,全体保密委员会委员对照各自的岗位职责就2017年履职情况进行了汇报,研究所对在保密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保密办公室主任李邦明对全体涉密人员进行了保密知识的培训。 

  李国平书记通过列举国内外发生的失泄密案例,提醒所有涉密人员要加强失泄密案例的学习、注意从中吸取教训,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增强保密意识和遵守保密法律法规的自觉性,坚决杜绝研究所失窃密事件的发生。 

  朱永田所长指出,保密工作事关国家安全和利益,也事关研究所的发展与稳定,全体涉密人员一定要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不断强化保密责任意识,严格遵守保密的有关规定;面对新一轮的保密资格认定工作,全所各部门要加大工作力度,尽快按照新版保密资格认定工作手册的要求准备好相关材料,以迎接专家组的保密认定检查,尽快通过保密资格的认定;研究所会继续为保密工作提供人力、物力和财力等各方面的支持,确保研究所保密工作的顺利开展。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