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南京天光所职工和研究生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大爱传承美德,热血彰显真情。江苏省血液中心血液储备告急,424日南京天光所的职工和研究生参加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关爱生命、心系社会的人道主义精神,践行“为民”理念。  

  早上900献血志愿者们早早地来到了二楼会议室集合,在听取江苏省血液中心工作人员讲解献血的基本常识后,有秩序地做好填表、体检、抽血等步骤。此次共有14名人员参加,献血共计3200毫升。献血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每一位无偿献血的志愿者脸上都洋溢着温暖自豪的笑容。有的同志因为科研任务重,在连续多天加夜班的情况下仍然坚持献血;有的同志曾多次参加献血,献血证上留下了他们不凡的爱心记录。还有一些职工和研究生来到献血现场自愿义务参加后勤保障服务工作,整个氛围温馨感人,充满正能量。 

  我所此次参加无偿献血的志愿者名单如下: 

  宋晓莉、卢海平、沙远、凌寒、冯政森、胡守伟、李恒、刘成超、万金龙、王琪、王启蒙、袁昊、周彤、朱贤伟 

    相关链接:中国科学院网站——南京天光所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填表、体检

献血现场

献血现场

手持献血证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