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自我管理、有效管理--南京天光所召开2014年度职能部门管理人员专题会议

   201525日,南京天文光学技术研究所以“自我管理、有效管理”为主题召开了管理人员专题会议。所长兼党委书记朱永田、副所长兼纪委书记李国平,及全所职能部门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朱永田主持。  

  为了使会议达到预期效果,全体管理人员会前认真自学了《卓有成效的管理者》、《离开公司你什么都不是》两本管理书籍,并结合本职工作准备了交流材料。会上,综合办沙远、科技处林素和人教处董嘉丹分别跟大家分享了读书心得。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如何提高管理的有效性”,“如何实现自我管理,自我激励”,“如何增强部门间的协作”和“部门间协调事宜”等内容进行研讨。大家通过交流观点,加强了沟通,提高了认识。 

  李国平指出开展管理人员专题会议很有必要。管理人员交流活动形式要不断创新,创造更多的机会交流思想。 

  朱永田作总结发言。他首先感谢全体管理人员在本届领导班子任期内付出的辛勤工作,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岗位的管理人员都要有责任心,爱岗敬业,尽职尽责;二是要敢于担当,不推卸责任,做一个能够推功揽过的管理人员;三是进一步加强制度体系建设,使全所各项工作在制度的框架下高效完成。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