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南京天光所召开2013年度部门工作总结和考核会

  201413,南京天光所召开了部门2013年度工作总结考核会,所领导和全所11个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所长朱永田研究员主持。会上,各管理部门负责人汇报了全年的管理工作业绩、制度建设和执行情况及2014年工作计划要点。各研究室主任的总结围绕科研项目进展、成果产出、学科建设、队伍建设及下年度工作重点等方面进行。 

   所领导对各部门的工作进行了综合点评,肯定了各部门一年来所取得的业绩,朱永田所长在总结发言时指出,2013年研究所围绕一三五规划目标,在全所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稳步推进各项工作,为总体目标的实现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他代表所领导班子感谢大家所付出的辛勤劳动。朱所长研究类课题如何重视发展新技术,工程类项目如何重视可靠性和技术成熟度,各部门对现有人才培养和考核等问题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各部门通过总结和交流,找出了差距,达到了促进工作,协同发展,共同提高的预期目的 

    与会人员还围绕研究所的实验室管理、考评体系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讨论。

会议现场

朱永田所长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