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南京天光所青年创新促进会成立

  20131210日,南京天光所青年创新促进会成立暨工作交流会在研究所四楼会议室召开,职能部门负责人、院青促会会员和所青年科技创新人才培养计划入选者参加了会议。南京天光所所长朱永田研究员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由人事教育处处长齐金英主持。齐处长首先介绍了研究所青年创新促进会管理办法,从组织运行机制、研究所对会员的支持和培养,以及会员的义务和责任等方面进行了解读。随后与会人员围绕研究所青促会的相关工作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朱永田所长宣布南京天光所青年创新促进会成立,结合自己的科研经历,与青年科研人员一起回顾了90年代“青年实验室”在培育中青年科技骨干,解决人才断层方面起到的积极作用,分享了自己的体会,要求每位青促会会员牢记自己的义务和责任,带动周围的青年科研人员共同成长,共同进步。青年创新促进会应通过学术交流、沙龙、培训和社会实践等活动进一步增强研究所凝聚力,提高青年科研人员的科研活动组织能力和综合素质,推动青年人才的培养。 

  会上,研究所青年创新促进会会员投票推选了正副执行主席。 

    相关链接:中科院南京分院网站——南京天光所青年创新促进会成立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