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研究生团支部顺利完成委员增选

  1120日,南京天文光学技术研究所研究生团支部召开了支部委员增选会议,会议由团支部书记王岚主持,团委书记郑健出席会议。 

  因原研究生团支部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毕业,根据支部工作需要,按照《团章》有关规定,召开了此次会议。会上,团支部书记王岚宣读了《关于同意召开南京天光所研究生团支部增选委员会议和候选人名单的批复》及《南京天文光学技术研究所共青团研究生支部委员增选办法》,与会团员一致同意并通过了增选办法。随后,参选的4名候选人发表了精彩的演讲,经过支部团员们无记名投票、唱票和计票,最终冯政森、周彤两名同学当选。 

  紧接着在研究生团支部支委会上,郑健对新当选的两名支委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进行了工作分工,同时对他们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期望,希望他们今后能立足本职、不断加强学习,积极投身团支部工作,团结和服务好团员青年,齐心协力增强团支部的活力、吸引力和凝聚力,共同推进研究所共青团工作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