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南京天光所召开2013年度管理评审会议

  20131111日上午,南京天光所召开2013年度管理评审会议,所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朱永田所长主持。 

  会议首先由管理者代表李国平副所长作了关于南京天光所2013年度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情况的报告,主要内容包括:年度质量目标检查情况、一年来的主要质量活动、上一次管理评审改进落实情况、年度内审情况、存在的问题、改进计划、质量成本数据分析。随后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部门质量管理体系实施情况。与会人员对研究所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展开了讨论,提出了改进的意见和建议。 

  朱永田所长最后在管理评审会议总结阶段指出,研究所建立质量管理体系以来,经过多年的持续改进,体系运行基本适宜、充分和有效。随着科研项目对质量管理要求的逐步提高,应充分意识到与体系要求之间存在的差距。下一步应通过持续改进,精细化管理,培养高水平的质量管理队伍,有效保障科技活动开展和推进研究所科学化的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