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张勇等五位被江苏省教科工会授予“科技创新标兵”等荣誉称号

获奖人员合影

    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与全国劳模代表座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之际,910日下午,江苏省教育科技工会、省总工会经济技术部联合召开在宁部属科研院所“建功立业十二五、科技创新促发展”立功竞赛活动推进会,进一步总结劳动竞赛活动经验,表彰先进典型。南京天文光学技术研究所的张勇副研究员和郑奕副研究员被授予科技创新标兵荣誉称号、万明祥被授予生产技能标兵荣誉称号、陈亮被授予服务保障标兵荣誉称号、汪群霞被授予管理创新标兵荣誉称号。 

  在宁部属科研院所开展的“建功立业十二五、科技创新促发展”立功竞赛活动以“五比五赛五争当”为切入点,以推进院所改革发展、创先争优为目的。活动两年来,我所工会在党委的领导和行政支持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实施,取得了明显成效,涌现了一批又一批知识型、技术型、创新型的高素质职工。这些标兵来自研究所科研、管理和技术支撑的第一线,他们爱岗敬业、勇于创新、争当一流,为研究所的发展做出了贡献。 

    社会主义劳动竞赛是人民群众的伟大创举,“五比五赛五争当”竞赛活动是研究所实现“十二五”和 123科技创新目标”的重要举措。希望全所职工向受到表彰的标兵们学习,立足本职、勤奋工作、学赶先进,切实增强劳动本领和创新能力,在实现研究所创新2020发展目标和“一三五”规划的进程中做出新的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