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南京天光所关于推荐2023年中科院青促会会员的通知

   

  全体科研人员:  

  为加强对青年科技人才的培养和支持,中科院将开展2023年青年创新促进会(以下简称青促会)会员遴选工作。根据《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管理办法》(科发人字〔201925 号)、《中国科学院人事局关于开展2023年度青年创新促进会会员遴选推荐工作的通知》及国家天文台相关要求,现就南京天光所推荐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会员应具备以下条件 

  1、须为研究所在聘副高级及以下专业技术岗位的在册正式职工(特别研究助理中博士后除外); 

  2、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711日及以后出生人员); 

  3、政治立场坚定、德才兼备、学风优良、创新能力和发展潜质突出; 

  4、聚焦主责主业,结合国家重点实验室重组、重大科技任务实施等,优先推荐瞄准国家事、承担国家责,从事定向性、系统性基础研究和关键核心技术攻关的优秀青年人才。 

  二、材料要求 

  申请材料包括: 

  (1)《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入会申请表》(见附件); 

  (2)附件材料:包括相关获奖证书、批准文件、成果证明等材料复印件,附件材料请合并为一个PDF格式文档;  

  申请人请于1121日下班前将纸质材料(本人签字)1份交至人事教育处204办公室,电子版材料同步发送至邮箱 bmli@niaot.ac.cn,所有报送材料不得含有涉密内容,研究所将按程序择优推荐会员人选1人并进行公示。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邦明; 电话:025-85482299 

 

  附件:《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入会申请表》 

    

    

  人事教育处  

  20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