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南京市玄武区关于近期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安排的通告

 

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预防控制新冠肺炎疫情的有效手段,通过接种疫苗能够降低人群特别是 60 岁以上老年人的感染和发病风险,接种三针新冠病毒疫苗可以获得更高水平保护率。为给未接种或未全程接种者提供疫苗接种便利,我区自 4 11 日起恢复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疫苗接种工作。现将 4 11 日起至 4 月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有关安排通告如下:

一、接种时间

4 11 -4 30

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周一至周五下午 14:00-16:30

周六上午 08:00-11:30

新庄国展中心集中接种点:

周一至周日

上午 08:00-11:30

下午 13:30-16:30

二、接种地点

  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新庄国展中心集中接种点,详见附表。

三、接种人群

1. 未接种新冠病毒疫苗,且无相关禁忌症者均可接种第一针;

2. 第一针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满 21 天的人员,可接种第二针;

3. 第二针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满 6 个月的 18 周岁以上人员可接种第三针;

4. 3-11 岁儿童、12-17 周岁未成年人疫苗接种,需由监护人陪同,携带户口簿、身份证或接种证等资料,如非监护人陪同,需持监护人签字的委托书方可接种。

四、注意事项

1、请广大居民朋友积极参与,务请携带身份证,提前准备 " 苏康码 ",就近就便前往各接种点进行接种。

2、接种前,请如实告知本人健康状况和接种禁忌等信息。接种后,请留观 30 分钟再离开,如有不适,及时与接种点医务人员联系。

3、在等待过程中,请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有序排队,保持一米以上距离,遵守现场秩序。

4、因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安全需要,苏康码黄码和红码人员、封控区域以及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暂不接种。

  附表:玄武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一览表

 

来源:玄武发布


                                                      玄武区新冠肺炎疫情

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

2022 4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