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南京天文光学技术研究所与哈尔滨工程大学举行实习基地建设座谈会

  南京天文光学技术研究所与哈尔滨工程大学一直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58日下午,双方举行了实习基地建设座谈会,南京天光所所长朱永田、所长助理兼人教处处长齐金英、大口径光学技术研究室主任李新南、镜面技术实验室主任袁吕军、哈尔滨工程大学本科生院常务副院长孙伟民、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主任耿涛、理学院人才培养办公室主任王冉等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朱永田所长和孙伟民副院长分别介绍了各自单位的概况,与会人员围绕学科专业情况、实习学生选派、实习内容、有效管理、专业学位导师选聘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朱永田对培养质量和安全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他相信实习基地的建设将为双方的全面合作奠定基础。孙伟民对南京天光所为学生实习提供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双方今后能在科研、学生培养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 

  座谈会后,朱永田所长与孙伟民副院长共同为校外实习基地进行了揭牌。 

座谈会现场

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