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庆专题

中科院南京天光所、中科院南京天仪公司共同举办六十周年庆系列活动—球类联谊赛

  值建所六十周年之际,为畅叙情谊、共谋发展,中科院南京天光所联合中科院南京天仪公司于2018年11月16日下午在南京铁路体育馆举行了球类联谊赛,比赛由中科院南京分院副院长、中科院南京天仪公司党委书记华伟主持。南京天光所所长朱永田、党委书记兼副所长李国平、纪委书记兼副所长宫雪非、所长助理兼人教处处长齐金英以及南京天仪公司相关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

  本次比赛包括羽毛球比赛、乒乓球比赛和篮球比赛三个项目。在羽毛球比赛中,南京天光所的队员们大展身手!强有力的挥拍,灵活转体,高技巧的搏杀,使羽毛球运动的魅力感染全场,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以3:1获胜。在乒乓球比赛中,队员们你争我夺,你攻我守,争夺异常激烈,赛场气氛活跃,最终南京天光所的队员们技高一筹,以3:0顺利夺冠。在篮球比赛中,南京天光所的队员们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直逼篮板,每个队员都顽强拼搏,不放松每一次进攻的机会,但最终不敌,与冠军失之交臂。

  比分揭晓后,南京天光所所长朱永田、南京天仪公司董事长严庆伟、总经理王进步分别给双方获胜队员颁发了奖杯。

  此次比赛不仅为球类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我、相互切磋的平台,同时也为两家单位的职工提供了互相交流的平台,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

合影

比赛现场

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