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与创新文化

南京天光所管理党支部举办“我是党员先锋有我,亮誓言做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为强化责任担当、汲取奋进力量。中国科学院南京天文光学技术研究所管理党支部于428日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我是党员先锋有我,亮誓言做表率”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地点位于颐和路社区将军馆。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主要内容为凝练党员个人誓言,手书誓言和宣读誓言。党员们将对党的忠诚、对祖国的热爱化作一个个亲手书写的鲜活文字;将作为党员的责任和担当、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决心融入铮铮誓言。 

  现场举行了简短而隆重的誓言宣读仪式,每位党员依次大声诵读个人誓言,铿锵有力的誓言体现了管理支部党员们矢志报国的情怀和优良的精神风貌。 

  活动期间,党员们还参观了颐和路社区将军馆。该馆始建于20099月,是全国唯一的社区将军馆,分为序厅、沙场雄威、将军的晚年生活三个部分,以实物、图片、影像资料相结合的形式展示了向守志、朱文泉、傅奎清等30位老将军们在战争年代立下的不朽功勋,以及他们在晚年生活中关心青少年成长成才、关心社区建设、情系百姓群众的动人事迹。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更加坚定了强国复兴有我的信念,将牢记誓言,践行誓言,走在前,做表率,充分发挥两个作用,努力在服务科研、助力科研,为研究所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为国家的科技创新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 

党员手书奋斗誓言

誓言宣读仪式

参观颐和路社区将军馆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