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与创新文化

抗击疫情,捐款献爱心——南京天光所科研一支部党小组特别主题党日活动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从中央到地方都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无数医护人员投身于武汉一线救治!无数医疗防护物资和捐款驰援武汉。14亿中国人以战胜疫情为共同目标,众志成城,攻坚克难。
  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南京天光所科研一支部第一党小组的党员们严格根据要求自觉做好居家隔离、居家办公,并在党小组组长王佑同志号召下开展“抗击疫情,捐款献爱心” 特别主题党日活动。短短十来分钟,全组九位同志共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款1620.2元。其中有的同志早已捐过款,有以个人名义捐的,有带孩子捐的,但仍然积极参加了小组活动,为抗疫斗争再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很快科研一支部第二和第三党小组的同志们也积极行动起来,在党小组长李正阳同志和左恒同志的组织下,分别捐款1850元和8500元。
  此次党小组活动,党员们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互助精神,用实际行动驰援疫情重灾区,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我们坚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全社会守望相助,疫情防控阻击战必将早日取得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