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与创新文化

南京天光所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外人士座谈会

    近日,南京天光党委组织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外人士座谈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副所长李国平主持。  

  会上,李国平首先作十九大精神学习辅导报告,回顾了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相关新提法新要求和十九大报告中有关统战工作的重要论述,传达了中央关于统一战线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工作要求和院党组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工作部署。  

   座谈会上,与会党外人士结合对报告内容的学习情况,谈了自身的学习体会。大家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有力的领导表示衷心拥护,对过去五年来党中央在反腐败、保护生态环境、改善民生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和表现出来的勤政务实的工作作风,以及提出一带一路彰显文化自信的魄力给予高度赞誉。大家认为,党的十九大报告为中国未来发展描绘了宏伟蓝图,指明了发展方向和具体路径,让人倍感振奋。作为科技战线的工作者,将立足于科研本职工作,勇攀科学高峰,以实际行动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的目标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