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与创新文化

南京天光所召开中心组(扩大)群众路线专题学习会

  

  张丽萍书记作主题发言 

  2013918日下午,南京天光所组织中心组(扩大)会进行“了解群众路线的历史发展,重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 的专题学习。会议由所党委书记张丽萍主持,全体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工青妇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会上,张丽萍书记向与会人员通报了南京天光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工作进展,并对近期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与会人员认真观看了“从群众中来 到群众中去”的电视专题片,进一步全面了解了党中央的有关精神。 

  随后,张丽萍书记作了“党的群众路线的历史发展”的主题发言,阐释了党的群众路线的基本内涵和理论基础,将党的群众路线依据的哲学基础即马克思主义关于人民群众创造历史的唯物史观与各种唯心史观进行了比较与分析,通过大量史料勾勒出了党的群众路线的形成和发展的历史,并跟大家分享了她学习党的群众路线发展历史以来的所思所想,并从新形势下进一步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巩固党的执政基础、进一步凝聚共识共圆“中国梦”的需要的大局向与会人员重申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