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与创新文化

LAMOST项目工程部和张丽萍同志分别获中科院南京分院创新
文化建设先进团队和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4月30日,中国科学院南京分院召开了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南京天光所全体党员和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大会。
    会上,南京分院周健民院长公布表彰了南京分院系统内评选出的10个创新文化建设先进团队和20位创新文化建设先进个人。南京天光所LAMOST项目工程部和张丽萍同志分别获南京分院创新文化建设先进团队和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大会还邀请获奖单位的先进团队和个人代表进行了发言交流。南京天光所党委书记张丽萍应邀报告了第四届中国科学院创新文化建设先进个人——国家天文台副台长、南京天光所所长崔向群研究员的事迹 “祖国是她心中最亮的那颗星”。报告受到与会同志的广泛好评,反响热烈。
    大会最后听取了南京分院党组书记张兴中作的中科院南京分院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总结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