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与创新文化

南京天光所领导班子召开科学发展观专题民主生活会

    4月1日,南京天光所领导班子召开了科学发展观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张丽萍书记主持。中国科学院南京分院党组书记张兴中、纪检组组长钱钦文,南京天光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和各研究室主任、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列席了会议。
    会上,张丽萍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关于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重要意义的有关论述。
    所纪委副书记谢立华代表所纪委反馈了通过召开座谈会、个别征求职工意见和“一名党员一条建议”活动等途径收集到的群众意见和建议,主要涉及到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学术交流、研究生培养、信息沟通与传达、党务、行政管理工作等方面。所领导班子认为群众的意见和建议非常中肯,也表明全所职工对研究所的发展非常关心,将会逐一落实和整改。在此基础上所领导班子成员开展了深入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张兴中书记在会上评价此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目的明确、程序规范,听取了群众意见,达到了预期目标。并提出了进一步加强学习、加强制度建设、发挥中层干部的作用和推进创新文化建设提炼出具有天光所特色的创新文化理念等指导性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