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与创新文化

关于开展捐助活动的倡议书

    接省委组织部通知,今年以来,江苏省苏北、苏中地区多次遭受龙卷风、冰雹和暴雨等自然灾害,给受灾地区群众的生命财产造成严重损失。灾情发生后,各级党委、政府紧急动员,及时组织广大干部群众抗灾自救;各级财政及时下拨资金,帮助受灾群众解决生活困难,保障了社会稳定。但由于受灾范围广,灾害程度重,且灾情主要发生在苏北及里下河经济薄弱地区,救灾救济任务仍很繁重。当前天气正在转寒,灾区许多群众冬令生活安排还面临一定困难。此外,江苏省还承担对口支援陕西任务,有义务帮助受援省份解决实际困难。因此省委组织部发起了“送温暖、献爱心”的主题活动,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为困难群众特别是受灾特困户恢复重建倒塌房屋提供资金援助,并为困难群众募集过冬棉衣被。
    为积极响应江苏省委组织部的号召,南京天光所党委、工会、团委联合发出倡议,希望南京天光所的职工慷慨解囊,向受灾群众伸出真诚的援助之手。此次捐助活动以捐款为主,也可以捐赠棉被、大衣、羽绒服、毛衣、毛裤、线衣、棉衣裤。各项捐赠以部门为单位送交各党支部书记,请各党支部书记记录好捐款人及其所捐赠物资,最后由所里统一集中将款物转交至江苏省社会捐助服务中心。
    捐助活动截止至11月24日。
 
中共南京天光所委员会
 
       南京天光所工会委员会               共青团南京天光所总支委员会                    
                                           
                                                       2006年11月17日